通知公告

2019届本科生制药工程专业开题论证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

   按照植保学院《制药工程专业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及毕业生产实习计划》安排,制药工程专业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论证拟于2018年7月12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8年7月12日下午14:30-18:30

  二、地点

  制药工程一组:农科楼植保学院616室;

  制药工程二组:农科楼植保学院932室。

  三、开题委员会组成

  制药工程一组开题委员会:

  主席:冯俊涛    秘书:王  勇

  委员:何  军  马志卿  时春喜 徐 功  魏少鹏  师宝君  韩立荣  祁志军  蔡崇林

  制药工程二组开题委员会:

  主席:王永宏    秘书:高艳清

  委员:胡兆农  徐晖   姬志勤  李永强  吴华  吕敏  闫合  周一万  江志利

  四、学生需提交的材料

  1.提交材料清单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立题审批表(见附表1)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纸质版需导师亲笔签名;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见附表2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

  3)开题报告(模板见附表3)纸质版一份及电子版,纸质版需导师亲笔签名;

  4)5-8分钟分钟的PPT电子版。

  说明:上述材料纸质版需将附表1、附表2夹到附表3中,防止漏掉;电子版需放到一个以“班级-学号-姓名”命名的文件夹中,例如“制药091-2009010351-宋小伟”;指导教师在外地的可交指导教师签名的扫描版。

  2.提交材料形式

  由各班班长将上述材料收齐,按照学号顺序排好,然后分成两组,于2018年7月12日中午统一交到毕业实习负责老师处,制药工程一组交到王勇老师处,制药工程二组交到高艳清老师处。各毕业生与指导教师如有任何问题,请与王勇、高艳清老师联系。

  毕业论文(设计)的开题是毕业论文(设计)中非常重要的环节,请各毕业生、指导教师及开题委员会成员高度重视,设计出具有一定意义、切实可行的试验方案,用以指导学生后续在实验室中的具体操作。

                                                                                                                           植物保护学院

                                                                                                                          2018年7月1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