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19届制药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题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2  浏览次数:

  根据制药工程专业本科培养方案的安排,我院2019届制药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及生产实习拟于2018年6月开始,为了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院2018届制药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共49人。毕业论文工作从2018年6月开始,2019年5月底结束,2019年6月中旬进行毕业论文答辩。

  二、指导教师必须为具有全民教育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从事制药工程、化学或植保等相关专业研究的专职教师或科研人员,应具有中级及其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脱产攻读学位的人员及离退休人员,不予安排实习学生。

  三、指导教师设计本科毕业论文课题注意事项:

  (1)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应与制药工程、化学或植保专业相关,具有合适的深度和难度,能结合教育、生产实际和科研实践进行。论文题目的难易程度应符合学生本科所学的专业知识范畴。

  (2)课题分为基础性试验研究和工程设计两大类,比例约为4:1。

  (3)一个论文(设计)题目原则上只能由一个毕业生完成,且题目与课题内容不得与往年重复。

  (4)毕业论文题目征集后经学院领导小组审查筛选后向学生公布,在学生自愿选报的基础上,学院领导小组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小调整。

  四、学生分配原则:院内具有高级职称的指导教师每人不超过6名,中级职称的不超过4名,院外指导教师每人不超过3名学生。

  五、鼓励院外、校外单位的老师提交题目;校外单位的指导教师需视情况负责提供学生必需的食宿条件、往返差旅费用及基本生活补助费(每人每天基本生活补助费不低于30元)。

  请各单位及指导教师接到此通知后,根据要求务必于2018年6月10日前填好“2019届制药工程专业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征集表”(见附件)发至: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保学院,712100,高艳清, 王勇 收

  电话(传真):18229035852(高艳清),15902987469(王勇),

  E-mail: gaoyanqinggc@163.com(高艳清)wy2010102163@163.com(王勇)

  最后,对各单位及指导教师给予我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植物保护学院

                                                                                                                         2018年5月2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