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19届植保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题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0  浏览次数:

  根据植物保护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为了做好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进一步规范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切实提高学生的毕业论文质量,经学院研究决定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将于近日展开。现将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工作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届学生毕业论文从2018年6月15日开始,2019年5月30日结束。其中2018年6月15日至2018年6月30日在校内一边上课,一边查阅资料,完成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的撰写,做好毕业论文研究前的相关准备工作。毕业论文开题论证拟定于2018年7月上旬进行。2018年12月中旬进行中期检查,2019年6月中旬进行毕业论文答辩。

  二、2019届植物保护专业本科毕业生共111人。一个毕业实习生选定一个论文题目,不能多人从事同一个研究内容。

  三、指导教师必须为具有全民教育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从事植保专业的专职教师、科研人员及技术推广人员;本学院指导教师应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本学院外指导教师须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脱产攻读学位的人员及离退休人员,不予安排实习学生。

  四、课题要求

  1.实习题目要求紧扣本专业的培养目标,与本专业密切相关,具有合适的深度和难度,能结合生产实际、国家和社会需求及现有科研项目进行;

  2. 论文题目应为试验研究性题目;

  3. 毕业论文题目与研究内容均不得与往年的题目和内容重复;

  4. 实习题目收集后由实习领导小组向学生公布,学生根据自身情况选报自愿(要求3个自愿顺序),有重复选报的将根据自愿顺序调整。

  五、实习学生的名额分配:院内具有高级职称的指导教师每人不超过4名,副高职称的不超过3名,中级职称的不超过2名,院外指导教师每人不超过2名学生。

  六、校外单位的指导教师需负责提供学生在实习单位的食宿条件、往返差旅费用,并给予适当生活补助费,每人每天不低于30元。

  七、请各单位及指导教师接到此通知后,按有关要求务必于2018年6月1日前填好“2019届植保专业本科毕业生产实习论文题目征集表”(见附件)并邮寄或使用QQ发送至郝兴安(病理)和胡想顺(昆虫)。

  最后,对各单位及指导教师给予我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植物保护学院

                                                                                                                     2018年5月10日

  联系人及邮寄地址:

  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保学院,南校区  712100

  郝兴安 胡想顺 收

  电  话(传 真):(029)87082791(教学办)

  15129299539(郝兴安)

  18991299903(胡想顺)

  E-mail: haoxingan@nwsuaf.edu.cn(郝兴安)

             huxiangshun@163.com(胡想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