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植物保护学院2018年基本科研业务费申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08  浏览次数:

  按照科研院 “关于做好2018年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自然科学类)相关工作的通知”,学院根据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将作出调整,具体要求如下:

  一、2018年立项类型

  学院重点支持能在本学科领域内发表具有影响的学术论文的科教人员。分以下两类项目进行资助:

  1.重点项目1项,年龄不超过50岁,要求至少发表“双一流”B类以上学术论文1篇,本年度资助额度10万元。

  2.一般项目2项,要求至少发表JCR-SCI 1区的学术论文1篇,年龄不超过40周岁,本年度资助额度5万元。

  项目执行期为2018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经费原则上按照项目总经费50%的比例划拨。中期考核后,对项目执行不力或达不到要求者取消下年度拨款计划。

  二、有关要求

  1.根据学校要求,科研院、推广处、人才办、国际处自主立项的在研项目主持人,不能申报基本科研业务费。同一个人,当年只能主持一项校内自主立项项目。博士科研启动费与基本科研费不得重复资助。

  2.根据教育部要求,2018年6月经费执行进度要达到50%,9月达到75%,11月达到95%,12月达到100%。达不到经费执行进度要求的,计财处将收回差额部分经费统筹使用。同时,在2019年划拨学院经费中相应核减。

  三、材料报送

  请各位老师积极填报项目申请书(附件),于4月11日下午3:00前将由申请人签字后的申请书套印一式八份交学院办公室205。

  四、项目答辩

  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项目答辩评审,请各项目负责人提前准备好ppt,每个项目汇报时间8-10分钟,具体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植物保护学院

                                                                                                          二〇一八年四月八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