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二届“植保”杯研究生篮球联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2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研究生课余生活,推动篮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增强研究生的健康意识,培养研究生终身体育的良好习惯,同时加强学院不同学科、不同专业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学习,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我院研究生会决定举办2018年春季“植保杯”研究生篮球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院在校研究生

二、主办单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团工委、研究生分会

三、承办单位

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分会文体部、生活部

四、比赛日期及地点

3月24日–3月31日,南校区篮球场

五、比赛时间

比赛日上午10:00;下午14:00

六、比赛方式

1、根据各班级报名情况,参赛队伍分为6个队3个小组,分两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3月24日):比赛采用小组内单轮赛制,胜者进入下一轮。

第二阶段(3月25日-3月31日):第一轮胜者三队循环积分赛制。根据最后积分决出名次。

2、赛程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地点:南校区篮球场

小组

队伍

时间

备注

A组

16级昆虫病理联队VS绿神队

3月24日早上10点

胜者进入第二阶段

B组

17级昆虫VS 17级病理

3月24日早上10点

C组

17级农药专硕联队VS 16级博士

3月24日下午14点

3、本次比赛分上下半场,每半场2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5名男生打全场;中场休息期间每队派出5名女生进行投篮比赛(若一队无女生参赛可不进行此项),取得的分数按照罚入1球得1分,每名女生可投2球。最后男女分数之和即为该队在本场比赛所取得的成绩,若平局双方进行5分钟加时赛。

4、第二阶段采取三队循环积分赛制,比赛方式同上。每队胜一场积1分,弃权取消资格,按积分多少决定名次,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积分相同,则按对阵场次胜负和得分率判定,决出本次联赛第一、二、三名。

5、比赛期间,仅教练有权叫暂停,每次暂停时间为30秒,最后两分钟不得叫暂停,时间计算方式为净时间。

6、本次比赛的裁判安排由院研会文体部选定。比赛结束后队伍双方在比赛记录表上签字即视为认同裁判判罚和比赛结果。

七、比赛奖励

1、奖励比赛前三名,并为冠军、亚军和季军颁发奖状以及奖金。

冠军:奖状+奖金400元

亚军:奖状+奖金300元

季军:奖状+奖金200元

八、注意事项

1、本次比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原则。

2、运动员在比赛开始前20分钟签到及身份验证(一卡通或学生证),如有一方队伍在比赛开始15分钟后人员未齐,将视为弃权。

3、在比赛中严格遵守比赛规程,尊重裁判,服从裁判判决,尊重对手。

4、各参赛队务必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比赛过程中若出现争议,由主办方召集相关人员商议后进行裁决。

5、如遇全校性的集体活动或风雨天气,比赛顺延进行。

6、本赛程的解释权归植保学院研究生分会。

 

联系人: 黄智15191866293    贺定坤18829530490    胡迪 18084998579

 

 

植物保护学院团工委、研究生分会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二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