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教育部2010年下半年精品课程师资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7-15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0年下半年精品课程师资培训计划的通知》(教高司函〔2010126号)的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精品课程建设工作,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现将教育部2010年下半年国家精品课程师资网络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以开展精品课程教学经验、理念、技术和方法培训为主要内容,培训课程、时间及地点见附件1
  
二、培训对象及名额
  承担与所开课程相同或相近教学任务的在职教师,重点是中青年教师。请各相关学院根据精品课程建设情况,每个研修班推荐1名教师参加培训。
  
三、有关说明 
  1.参加培训的教师,经考评合格后获得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人事司共同签发的“高等学校骨干教师培训证书”。对参加培训并获得证书的教师,我校承认其接受继续教育的经历,记入相关档案,并作为教师职务评聘的参考依据之一。
  2.研修班的具体通知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另行发出,相关信息可登陆网培中心网站http://www.enetedu.com查询。
  3.精品课程师资培训的主播教室设在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设在高等教育出版社),经学院及人事处同意参加培训的教师均需在网培中心网站上注册报名。
  4.培训费、住宿费及往返交通费由学校承担。
  5.请各相关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培训,并于718日前将《参加精品课程网络培训人员一览表》报人事处师资科。

  附件:1教育部2010年下半年国家精品课程师资培训计划
     2参加精品课程网络培训人员一览表
      

 

                               人事处
                           二○一○年七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