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6-17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及广大学生:

学生评教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做好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课程范围及分类

1、范围:本学期教学执行计划中所列的所有课程。

2、评教课程分类:按照授课的组织形式和课程性质将课程分为理论课、实验课(单独开设的实验课)、实习课、体育课四类。课程按分类用相应的评价指标体系来进行评教。实习课评教被评的是承担实习的课程组。课程设计类课由开课所在院系确定其按哪类课程进行评教。

   二、评教时间

201061872日。

三、 学生评教的要求

1、学校发展与学生个人发展紧密相关,学生要认识到评教既是对教师、学校负责,又是对自己负责,要树立认真、严肃、客观、公正的评价观。在评教之前,每个学生都必须认真阅读各类课评价指标体系的各项内容,深刻理解其内涵。

2、对学生个体而言,评教结果是保密的,其他人员不可查阅,每个学生不要有任何顾虑,充分发挥自己的权利,必须认真、客观、公正的评价任何一位任课老师,不可相互替代。

四、评教操作步骤

    1、学生直接登录学校主页综合教务管理系统,或登录教务处网站点击综合教务管理系统,或在地址栏输入http://jwgl.nwsuaf.edu.cn/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忘记密码的同学请在学院教学办公室查询。

    2、登录综合管理系统后,点击“教学评估”一栏后就显示出本学期开设的课程,学生应对所显课程逐一进行评价。各类课程评价操作步骤完全相同,点击课程后的“评估”按钮,根据每一条指标体系选择相应的评价等级,在所有指标体系都选择了相应的等级后,点击右下角提交按钮,本门课程的评价结果将被保存,该课程评价结束(提交后就再不能修改)。

    五、组织与实施

1、各学院(系)要进行广泛动员宣传学生评教工作的重要性,教育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评价观。

2、各学院(系)要组织学生辅导员、各班班主任、班长,负责动员、督催本班学生按时进行网上评教。

3、广大学生应认真、积极参与网上评教工作,保证网上评教工作顺利进行及结果的客观、公正。不参与网上评教将不能查询考试成绩及其进行以后的个人网上选课等教学活动。

咨询电话:87091714.

 

                                                 

                                          ??年六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