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0年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启动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6-23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增强我校科学研究的国际竞争能力,学校设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启动资金,提供种子基金以筹备或组织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培育一批国际重大合作项目。现就做好2010年度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启动资金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类别
  1.校际间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由校际间国际交流、合作产生的科技合作项目。
  2.双边或多边国际合作项目:经批准,我校科研人员拟和国外专家联合向国际组织申报的双边或多边国际合作项目。或与国外一流科研机构、著名大学等建立的中外合作研究中心、联合实验室、联合研究基地和青年科学家小组等。
  3.国家支持的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根据科技部、教育部、农业部、水利部等中央部委以及陕西省科技厅、农业厅等国内部门通知精神征集的国际合作项目。
  二、申报对象
  我校科教人员、中外合作平台、科研团队。
  要求项目主持人或单位在本领域与国外同行已奠定良好的合作基础,并已明确下一步的合作计划。
  三、申报材料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启动资金申请书》(见附件)。
  2.项目计划书(须由双方主持人签字认可)。
  四、报批程序
  1.项目主持人或单位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科技合作项目资金申请书》;
  2.学院(系、所)根据本单位发展规划,把握合作项目的总体方向和实施条件,经院学术委员会(或教授委员会)审定,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3.国际处收到申请书后,会同科研处、推广处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组织有关方面专家评审。
  五、申请资金额度
  资助额度一般为每个项目5万元。
  六、有关要求
  各单位要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将申报材料整理后于7月2日前报送国际交流中心106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oie@nwsuaf.edu.cn)。
  联系人:康继乐
  电 话:87080185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科技合作项目资金申请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科研处
               二?一?年六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