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4-20  浏览次数:

各科创项目组成员及指导教师:

为加强对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管理,促进项目研究工作的顺利进行,搭建项目组间进行交流的平台,保证项目的实施效果,学院将组织开展2009年国家级、校重点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资助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09年受资助的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国家级、校级重点项目,具体项目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1、项目工作日志。工作日志是对创新实验计划项目过程管理的重要凭证,包括时间、地点、实验或调研名称、主要内容、见证人、记录人和指导教师等内容,必须填写规范、完整。

    2、项目研究进展报告。各项目组认真填写《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中期研究进展报告》见附件2,由项目组所有成员签字,送指导教师审阅签署意见。

    3、经费使用情况。在填写中期报告经费使用栏中必须附使用清单。

    三、检查安排。

    1、检查形式

学院通过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现场答辩,专家提问和查看工作日志等途径进行全面检查。

    2、时间安排

    各项目组成员于510日前将工作日志、项目研究进展报告纸质版材料交到学院教学办公室;学院拟定于512日上午800-1000在六号楼三层会议室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现场答辩,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汇报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专家评委提问及导师点评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四、相关要求

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是督促项目顺利开展,保证项目实施效果的一个重要环节,各项目组成员及指导教师要高度重视,加强管理,督促项目按期结题。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二○一○年三月三日

附件:1. 2009年受资助的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国家级、校级重点项目列表

2. 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中期研究进展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