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11届植保专业本科生毕业实习论文题目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4-13  浏览次数:

根据植物保护专业本科培养方案的安排,我院2011届植物保护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及生产实习拟于20105月开始,为了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届学生毕业论文及生产实习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从2010517日开始,20101231日结束,为毕业论文实验阶段。其中517日至72日在校内一边上课,一边查阅资料,完成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的撰写,做好毕业论文实验前的相关准备工作。毕业论文开题论证拟定于20106月下旬进行;第二阶段从201131日开始,2011530日结束,为毕业生产实习阶段。全部实习结束,每个学生提交符合规范的毕业论文1篇和毕业生产实习报告1份。20116月中旬进行毕业论文答辩。

二、本届实习生共114人,其中男生 54人,女生 60 人。

三、指导教师必须为具有全民教育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从事植保专业的专职教师或科研人员;本学院指导教师应具有中级及其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本学院外指导教师须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四、脱产攻读学位的人员及离退休人员,不予安排实习学生。

五、实习题目应尽可能与农业生产实际相结合。实习题目收集后经实习领导小组审查筛选后向学生公布,在学生自愿填报的基础上,实习领导小组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六、实习学生的名额分配:院内具有高级职称的指导教师每人不超过4名,副高职称的不超过3名,中级职称的不超过2名,院外指导教师每人不超过3名学生。

七、院外单位的指导教师需负责提供学生必需的食宿条件、往返差旅费用及基本生活补助费(每人每天补助费不低于10元)。

请各单位及指导教师接到此通知后,根据情况按有关要求务必于201051日前填好“毕业生产实习论文题目征集表”(见附件)寄至:

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农校区13号信箱植保学院  712100

        张皓     郝兴安     

  话(传 真):(02987091270  

  13572570037(张皓)    15129299539(郝兴安)

E-mail: zhh1972@nwsuaf.edu.cn

        haoxingan@nwsuaf.edu.cn

最后,对各单位及指导教师给予我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附件:植保学院2011届植保专业本科毕业生产实习论文题目征集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二OO年四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