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院师生中开展向玉树地震灾区捐助活动的紧急通知

作者: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4-19  浏览次数:

各单位:
  4147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地震发生后,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抢险救援、医疗救治、群众生活安置、基础设施抢修等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为了支援抗震救灾,切实帮助地震灾区群众,学校决定在全校师生中迅速开展向受灾地区群众捐助活动,现将学院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鉴于目前地震灾区道路受损严重,交通不畅,因此,这次捐助活动以捐助现金为主。
  二、在职教职工捐助工作由院工会负责,曹成斌老师具体实施;学生捐助工作由院团工委安排落实;家属有捐助者,随职工所参加捐助活动。
  三、捐助工作原则上以学院(系)或部门为单元统一进行,未经允许,其他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在校园内开展募捐活动。
  四、捐助时间为420日下午300前。

五、学院按职工、学生登记造册(注明党员人数和捐助金额),列好清单,将捐款及捐助清单于420日下午4时前分别交校工会和校团委。

            植物保护学院

                                        二??年四月十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