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陕西西大华特招聘简章

作者: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5-17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陕西西大华特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注册地址在西安高新区科技二路65号,是首家进入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重点项目。

陕西西大华特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依托西北大学科研实力,凭借现代化企业高品质经营管理水平和优良的创业环境,努力打造一流企业。陕西西大华特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拥有一批专业齐全、高学历、高素质的科研、开发人才和经营管理人才,现有员工128人,其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名、教授4名、高级工程师5名、工程师10名、技师11名,还聘请了10多名国内外知名的植保、生物技术、农技等专家十余名,技术力量十分雄厚,建立了完整的现代化企业经营模式和管理制度。公司建立了一整套的风险控制体系,并设立有: 经营决策委员会、经营审计委员会、法律政策顾问委员会、产品项目专家评审委员会、财务预算监督制度等对风险的事前、事中及事后进行管理控制。

陕西西大华特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在国家A类大学科技园--清华科技园建设了一流的现代化生物技术转化基地,拥有先进的原药生产装置、多种剂型加工装置以及全自动包装生产线,并拥有精确性、精密性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的检测设备和仪器,为新产品的研制、开发提供了全面的技术保障。公司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5大类、60个品种、102个规格。噻霉酮原药、噻霉酮乳剂、叶绿保等多项技术产品已注册商标,产品投放市场,并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陕西西大华特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噻霉酮原药是国内第一个独立创制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药品种,生产工艺、技术在国内市场处于领先水平,产品以其安全、环保、高效、低毒的特点填补了国际、国内空白.

噻霉酮曾荣获:

第一届美国匹兹堡世界发明与新产品博览会银奖

首届中国农科城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金奖

陕西省第三届科技成果交易洽谈会金奖                       

系列产品“金霉唑”获陕西省和西安市的著名商标等奖项

国家农业部列入《中国新技术、新产品大全精选》

公司曾荣获:

2002年获陕西省质量技术管理局产品抽查A类合格产品企业

2005年以来连续被中国农药工业协会选为理事单位

2006年被国家农业部《农药科学与管理》选为副理事单位

2007年被国家农业部《农药科学与管理》选为副理事单位

2007年当选为中国农药发展与应用协会理事单位

2007年被《商务周刊》评选为中国100家快速成长企业

2007年入选清华大学科技产业园“钻石企业”殊荣

2008年被国家农业部《农药科学与管理》选为副理事单位

2008年荣获中国石油和化学协会优秀民营企业称号

2008年荣获国家发改委实施新规定后认定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

同年荣获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知识产权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主营业务

陕西西大华特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的新型杀菌剂噻霉酮系列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5大类、60个品种、102个规格:

1)杀菌剂――拥有华特噻霉酮、华特菌立灭、金霉唑、西吗啉、霉敌、灰嘧佳、华特剔瘟、打黑扫白、络泰欣、剔枯等系列产品。

2)杀虫剂――拥有华特氟化吡、蝽龟易除、快标、金百树、氟化?纯、索卵、速纯、金甲维、扑介脱、阿维毒死蜱等系列产品。

3)杀螨剂――拥有阿维唑锡、蛛即落、辟蛛得、托螨霸、标安、四螨嗪等系列产品。

4)除草剂――苄嘧磺隆?乙草胺可湿性粉剂等系列产品。

5)微肥――叶绿保、叶活素、上好稼?上好钾等系列产品。

根据公司发展需求,现面向社会广纳贤才,具体岗位如下:

二、招聘岗位:市场推广员、化学分析员

     招聘数量:市场推广员10人(男8人、女2人);化学分析员2人(男女不限)

      培养方向:产品经理  业务经理  办公室文员

      岗位要求:1、大学本科、农业院校植保、农学、园艺、化学分析等相关专业,其他院校营销专业,研究生毕业者优先录用。

                2、能吃苦耐劳,执行力强,有非常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

                3、具有一定的承压能力,沟通能力强,能够长期驻外工作。

三、薪资待遇

           试用期三个月,本科试用工资1000/月,研究生1500/月,

外出有出差补助,期满合格者根据表现另外调整薪资待遇,工作一年稳定后,公司给办理社会统筹(五险一金)。

 

我们真诚的期盼您的加盟

联系方式:电话:029-33190353

          联系人:王女士

          网址:www.htteamcom.cn

          邮箱:wxy88320733@163.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