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河北威远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5-10  浏览次数:

    河北威远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农药原料药及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隶属于新奥集团五大业务版块之一,是河北省首家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00803 SH),现有员工3000余人,其中专业研发人员112人,总资产12亿元,2007年销售额达到8亿元。

  公司秉承严格、精细、专业的质量目标,先后通过了ISO9002:1994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0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完成了ISO14000环境管理认证、ISO18001体系认证,正在通过美国FDA和欧洲COS认证。威远生化是业内率先实现全面信息化的现代化企业,通过ERP系统,建立了全面的管理信息平台。

    招聘信息:招聘植物保护、农学及相关专业大四毕业生2-3-名,大三暑期实习生15名左右。

    要求:能吃苦耐劳,服从公司统一安排,大四毕业生实习期间表现优秀将直接录用,大三实习生表现优秀可在毕业后公司优先录用。

待遇:大四毕业生实习期间工资1000,每日补助30元(如果客户管吃管住则无)。                大三实习生工资600,每日补助30元(如果客户管吃管住则无)。                                     

联系方式:400-800-5888或者0311-85915888 

邮箱:tuiguangbu@126.com或caorufa8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