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院2012年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江淑平 芦文博 院学习部 院纪检部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09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九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精神,学院于20121022日晚上,在6B三层会议室举办了植物保护学院2012年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由外语系教师、我院海外归国人才和教学院长黄丽丽教授组成评委团;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30余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各位选手准备充分,发挥出色,他们用流利的口语,规范的发音、优美的语言赢得场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演讲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对于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分享了自己对英语学习的一些建议。最后,黄丽丽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保持英语学习热情,同时抓紧机遇,积极主动锻炼口语表达能力,提高自身英语水平。

此次比赛大大促进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热情,同时也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锻炼口语、经验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